【GGAD】来日光明灿烂

  是的,没错刚从纽蒙迦德出来的又回去了。报纸上说这位先是大摇大摆地跑到纽蒙迦德,再在所有人的眼皮子下把整个纽蒙迦德施了法,然后,然后纽蒙迦德就消失了。

  而德姆斯特朗则表示,无论怎样德姆斯特朗都将保持中立,并对自己教出格林德沃这样的人感到羞愧。

  “哦,梅林!格林德沃这是在向巫师界宣战。”赫敏感叹。

  罗恩好奇地把头探过去,突然尖叫“兄弟,快来看这条。”

  赫敏将报纸传给罗恩,罗恩着这报纸上的缝隙文章,“看啊,小天狼星平案了。”文章很精炼,指出小天狼星现在身居美国,现在正在办理入境许可。

  “太棒了罗恩!”哈利欢呼道。

  三人走在穿着奇形怪状衣服的巫师之间,那位穿着妥帖的麻瓜西服后面还跟着一位穿着黑色斗篷把脸挡的严严实实的老先生显得格格不入。

  “巴兹·格林德沃!他果然来了。”赫敏小声惊呼。

  老先生看着巫师们肆无忌惮地给麻瓜看守施展一忘皆空,不满地皱了皱眉,直径走向上面的包厢。

  黑袍侍从站在包厢外,巴兹·格林德沃小心翼翼地打开房门。室内有位巫师界人尽皆知的老巫师,手边的茶几上放着几袋糖果。

  巴兹坐在了旁边,邓布利多问“他想做什么?”巴兹沉思了很久道“我说他是为了你才出来的,你信吗?”

  邓布利多长叹了一口气,看着眼前人心如刀绞“盖勒特。”说出来竟还充满了眷恋。

  巴兹的脸不断扭曲形成了一张盖勒特的脸,曾经的老情人四目相对,他们深爱着对方,可十几岁的少年太过年轻不知道爱有多么沉,两鬓风霜时,老人不敢再爱了。

  “阿不思,我爱你。”一句话语再简单不过却如晴天霹雳。邓布利多的心跳不断加快。真是要命,为什么要提起这事。

  “盖勒特,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谈谈。你对我的感情可能不是爱,那时我们都太年轻了,”邓布利多说“太年轻了,仅仅才两个月我们可能都错了。错误的把友谊当成了爱情。”

  格林德沃像是听到笑话一样冷笑“我清楚我对你是爱,你却把这归结为错误。还是说你把和你上床的关系都称为朋友。”

  咚咚咚,三声短促且有力的敲门声响起,打破了房间的沉寂。

  “进来。”格林德沃吩咐道。

  侍从走近房内摘下斗篷露出赤红的头发,异瞳紧盯着,整个人堪称高岭之花,面容却出奇的柔和。

  “先生。”这个年轻的孩子道。

  “去吧,我和你父亲有些私事要处理。”邓布利多道。

  随着房间门锁的落下,看台的窗帘被拉上。整个空间都显得私密,让人想去做些荒唐事。

  “不,盖勒特你知道的,我曾经爱过你。”邓布利多就像一个把自己心一点一点剖开以证忠心的蠢子。

  “现在呢?”格林德沃穷追不舍。

  现在?阿不思看着金色大鸟好像看见十六岁的男孩在明媚的阳光下露出灿烂的笑容

  “现在我觉得我们可以从新开始,你觉得呢?盖尔。”

  

  

  

评论 ( 2 )
热度 ( 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岸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