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来日光明灿烂小番外

  平行世界观

  星月如此闪耀是为谁而亮?人鱼的歌声为谁而响?为了那位伟大的白巫师,为了他在路上不必孤单。他从高塔陨落,亲手杀死了邓布利多。

  枯老的人不住的回忆着曾经的爱人死亡的样子,或许他应该立马冲破这虚假的牢笼拿起魔杖对着伏地魔说“小子,有些人是你不能动的。”可他没有,他依旧静静的呆在纽蒙迦德,看着风雪吞噬城堡。

  “先生,吃饭了。”巴兹缓缓道。

  格林德沃听到后缓慢的向餐桌走去。

  在他战败后,巴兹和他一样被囚禁于纽蒙迦德。与他不同的是,他的儿子可以随意进出而他不行。也许是因为他的手尚未染上鲜血又或许是邓布利多对他的愧疚,谁知道呢?

  格林德沃吃着不怎么好的晚餐,看着儿子微薄的稿费所换取的东西,用牙细细的嚼着,好吧,起码还有牙。

  巴兹在微弱的光下做画,他总是有意无意地扫向格林德沃。格林德沃当然知道他想做什么,他就要死了。巴兹种的玫瑰还没开花。

  先知者死于未知。

  风雪交加,巴兹裹紧了身上的大衣。忽然施了一个保温咒,他已经太习惯于麻瓜的生活了。他紧盯着面前崭新的墓碑,奉上一束娇艳明媚的玫瑰。

  伏地魔在城堡的阁楼中寻找着他的目标。一道苍老的声音响起“如果你是来找盖勒特·格林德沃的话,回去吧,他已经死了。”巴兹看着永生的追随者。

  “你?”伏地魔看着他回忆道“格林德沃的儿子,你恨邓布利多吗?”

  “我比任何人都恨他。”

  “那么告诉我老魔杖在哪儿。”

  巴兹闭上了眼睛说“当年大战后,邓布利多成为了老魔杖的主人,现在应该在他的墓中。”说完之后跪在地上“伟大的伏地魔大人,我愿献上我的忠诚,永远追随与您。您是最伟大的巫师,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都远不及您。”

  伏地魔看着面前的人问“先知?”

  “略有天赋,主人。”

  “很好。”

  禁林

  哈利躺在地上巴兹静静的看着,置之死地而后生,他果然还是会用这招。

  巴兹把弄着手里缴械的魔杖,这是哈利·波特的。现在老魔杖的主人是谁?

  广场上

  麦格教授看着友人的儿子杀死了伏地魔,太好了,那个青皮鸭蛋总算没了。坏消息,那个鸭蛋嘴贱把他是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儿子的事说出来了。她和西弗勒斯亲眼看着他被魔法部带走。哦,对了,西弗勒斯的脸跟看到莉莉和詹姆在一起时脸一样臭。

  宿舍

  巴兹收拾着教材,麦格问“第一天上课,感觉紧张吗?”

  “米勒娃,我又不是孩子。”

  巴兹的庭审陆陆续续地审了三个月,终于将他无罪释放。至于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的感情,人都死了还计较着有什么用。于是霍格沃滋聘请巴兹来当炼金教授。

  “再说了,还有他们呢。”巴兹指了指办公室空着的画框,“实在不行我去请教这位最伟大的白巫师。”

  “也是。”麦格点头“对了,他们人呢?”

  “估计在纽蒙迦德的画像那边,那里没人去。”

  纽蒙迦德

  巴兹画的画终于露出了面目,在盛夏之中,娇嫩的玫瑰盛开着,晚年的格林德沃坐在摇椅上看书。微风轻拂带动老人的发鬓。

  “盖尔,你果然在这儿。”邓布利多走来。

  格林德沃放下手中的书看着眼前的爱人,他已经有五十多年没见过他了。

  邓布利多静静地看着爱人。

  “我当初为什么要要孩子?他竟然放伏地魔进了你的墓!”

  “好了,好了,要是没有他这一出我现在可还在霍格沃滋呢。”

  说着邓布利多吻上了爱人的唇角。

  纽蒙迦德再冷,也有炫目的夏日和永不凋谢的红玫瑰。

  

  

  

  

  

评论 ( 10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岸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