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AD】来日光明灿烂

  麻瓜的家庭里亮起了盏盏明灯,有些人忙忙碌碌家中的灯火尚未点起,遥遥望去反倒是群星璀璨。

  身处于漆黑的人,凭借着邻居家透出来的光把玩这手里的复活石,他由是一具枯骨,行走在天命上,追随着死神。

  巴兹从商场出来,手里拿着他刚买的衣物,大都是偏黑的深色系。这里是挪威,马提奥·格林德沃为了他上班方便给予的住处。

  巴兹拿出藏在地毯下的钥匙,习以为常地开灯。在黑暗呆久的人被眼前的白织灯刺得晃眼。巴兹立即关下其中一个灯。

  “先生,您终于想通了?”巴兹略带小心的询问。

  盖勒特·格林德沃没有回答只是盯着手里的复活石,突兀地说“送400金加隆到边境。”

  偷渡。当年纽特·斯卡曼德偷渡到法国可是让这位偷渡者惹了不小的麻烦,没想到他还敢送格林德沃这个炸弹。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巴兹从怀里拿出魔杖挥动着,餐桌上出现了一份松饼和红茶。将买的衣服放在客厅上便转身离去。

  挪威魔法部

  这个时候魔法部的人都下班了,只剩下轮班的值岗人员。看着缓缓走来的人道“下班了,请明日再来,先生。”那人执意道“我要报案。”“先生,我们已经下班了。”职员有些烦躁。“我是巴兹·格林德沃,我要报案。盖勒特·格林德沃越狱了。”职员不敢耽搁立即向上汇报。

  英国

  赫敏愤愤地看着今日的报纸,加粗的字写着“格林德沃越狱”看着报纸最后说着各国魔法部正在调查。“哦,不!怎么又有一个黑巫师。”罗恩叫着。哈利好奇的看着报纸。

  “这可不仅仅是黑巫师的问题,罗恩。想想吧,巴兹·格林德沃他的儿子德姆斯特朗的校长,我们马上就要开学了,三强杯离我们不远了。前几天食死徒集体越狱,这可不仅仅是黑巫师!”赫敏道,“而且,学校是养成三观的地方,只要他们在德姆斯特朗演讲几次一定会有不少人的价值观会被歪曲的。格林德沃是可怕的,他的银舌蛊惑了许多人,他的追随者哪怕他入狱也依旧坚信他是正确的。”

  “听起来很像的了军事武器的传销头子。”哈利评价道。

  “你现在要注意好自己哈利,你的称呼可能会吸引格林德沃的关注。这次魁地奇世界杯的克鲁姆就是他的学生,他有可能会来。”

  阿不思看着今天的报纸,头疼的摸了摸眉心。他们真是的,为什么不让他省点心呢?想来用不来多久,大街小巷上又会重新贴上金色大鸟的通缉令。看着各国魔法部送来的堆满桌子的信件,阿不思觉得自己很不好。随手拆开一封,报案人是巴兹·格林德沃。嗯?巴兹?

  好吧,我们可怜的老教授的儿子又打算狼狈为奸了。

  信写的有点长,尽管知道没几个字能信老教授还是耐着性子看完了。信里说,巴兹是在看望他父亲的时候发现他越狱了,他非常希望魔法部能把他父亲缉拿归案。

  第二天报纸上出现了两个标题,一个是“德姆斯特朗宣布中立”另一个则是“盖勒特·格林德沃回到纽蒙迦德”

  这是一条分界线啊

  巴兹:搞事情,搞事情,搞事情!

  邓多多:孩子叛逆怎么办

  格格巫:刚越狱,又回去了

  

评论 ( 1 )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岸安 | Powered by LOFTER